代写report怎么写?结构组成部分有哪些?

代写report怎么写?结构组成部分有哪些?因为report写作难度相对比较高,所以留学生们选择代写report帮助完成。而代写report专家拥有多年的撰写经验,合理安排好report写作结构,严格按照report写作要求进行撰写。在接下来的内容中,代写report专家将留学生们讲解下有关report怎么写及结构组成部分。

封面

Report封面要包含的元素很多,包括: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学生姓名,学号,老师姓名,Report时间 ,Report标题,Report的总字数。

如果有指定的封面格式的话,指导老师会给到学生们,不用太担心。

Contents

目录可以在文章写完后,直接用word的生成目录功能直接生成目录。

Executive Summary

Executive Summary的中文是行政总结,就是一个简要总结,需要对Report的目的,内容,意义做一个简要说明。一般在三分之二面纸即可。

Introduction

Introduction与essay的Introduction差不多,主要是需要说明Report的目的和Report的意义,还可以提及Report的整体架构,让整篇文章的大致内容被介绍出来。

Main Body

Main Body也就是我们的body部分,Report篇幅较长并且需要解释的内容也较多,可以分成多个部分来介绍研究结果。

Conclusion and Recommendation

Conclusion也就是总结,我们要对整个研究的结果进行概括性总结,主要可以把几个小标题内容进行概括性陈述即可。

Recommendation就是建议,这是根据你研究的结果以及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从而得出的建设性建议,建议必须建立在研究的基础上,而且必须是有依据的。

References

References一般采用哈佛reference的格式。

以上内容就是代写report怎么写及结构组成部分解析,希望能给留学生们带来帮助!如果留学生们有需要代写report,详情可以在线咨询英国Assignmentfirst论文代写平台客服,此论文代写平台机构为留学生们提供专业的硕士论文代写、essay代写、assignment代写等论文服务,丰富的论文代写经验值得留学生们选择和信赖!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