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代写论文MLA引用格式的学习指南

英国代写论文MLA引用格式的学习指南。同学们在论文写作时要注意引用格式的规范,了解论文写作主题和写作要求。在写作过程中要正确引用文献资料,避免抄袭重复的情况。接下来英国代写论文老师就着重为同学们讲下文MLA引用格式的学习指南。

一、MLA引用格式

MLA不仅仅指引用格式,也包括了学术essay写作的其他格式要求。本文仅以引用格式为主体。在MLA格式中,引用主要分为两部分,文内引用以及引用页。在需要引用的部分后,以括号形式备注所引用文献的作者及所在页,文末单列一页为引用页。

一、MLA总体格式

1.双倍行距,字体建议Times New Roman,12号(pt)大小。

2.页边距设为1英寸。

3.每段首行缩进半英寸。强烈建议使用tab键而不是猛敲空格。

4.使用页眉(或页脚)来标注页数,向右对齐。

5.加粗仅适用于题目,斜体仅适用于较长作品的名称以及强调重点。

二、何时引用

1.当你不确定的时候,引用总是没有错的。

2.当你解释(paraphrase),总结(summarize),提到(mention)某人的想法时,cite it!

3.当你引用某人的原句时,注意不仅要标注引用,还要用引号标出具体哪些部分是引用的。

4.当你引用数据、图片、表格、视频、动画等时,cite it!

5.当你提到一些并非常识的内容时,cite it!

澳洲高阶论文代写Advanced Thesis老师在这里提醒留学生们,常识是相对于潜在的读者而言的,一般来说对于普罗大众的内容所需要标注的引用比面对专家学者更多。同时,常识也意味着读者可以很快的查到的信息,不仅是在网上随处可见的,更是毫无争议的。因此当你不确定是否要标注引用时,cite it!

三、引用页

引用页字体等格式与总体一致。在第一行中间注明work cited。每个引用条目除首行外缩进半英寸。不需要标号,但需要以字母顺序排列。

四、文内引用

文内引用是在你的文章中简短地提及所引用的文献。在MLA引用中,你仅需要提供所引用文献的作者及所在页。中间不用逗号隔开,括号在句子内。常见格式为:Romantic poetry is characterized by the”spontaneous overflow of powerful feelings”(Wordsworth 263)。如果作者名字已经在句子中提到,则只在括号内标注页码(如为网站等则不标注)。

以上内容就是英国代写论文MLA引用格式的学习指南,希望能给同学们们带来帮助!如果同学们在论文创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同学们可以随时在线联系我们专业的英国代写论文专家,专业学识渊博的代写专家会为同学们提供优质专业的论文代写服务!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